3月 25, 2008

Decision

張貼者: Yumi 凌晨2:52


從來就沒有猶豫過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如果我開口詢問,也只是想聽聽你的意見,

而我選擇的向來都握在手中。









從高中一直想讀特教/社工系,

哪來的佛心我也不知道。

只想貫徹小時候老師說的【當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爹很不爽,覺得花那麼多錢給你讀到大學畢業出來只領那2.3萬的錢,

很不符合經濟利益。

ㄘㄟˊ我現在還不是領2.3萬的薪水(ー'`ー;)





選擇誰當伴侶、選擇怎樣的人生、選擇什麼樣的方式過生活、、

人生要做的選擇還真多。

每天都在往左或往右的挑選。

有的人有明確的目標,有人徘徊。

我不懂的是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

在過誰期望的人生?





----------------------------------





那時候我ㄧ定沒想過我現在這霓虹撩亂的台北,

跟著一個香港mix台灣的男友。

做著聽起來很專業的工作。





那個夏天我們還快樂的傳紙條,交換自己在家裡的不愉快,

保守你喜歡誰我喜歡誰的秘密,

ㄧ眨眼,我們就到了這裡。

幾乎是一眨眼的,我們不再穿著相同的制服、寫ㄧ樣的考卷、面對一樣的難題。





那麼多的不ㄧ樣,所以有那麼多話題。

我總是不懂你的執著。

也不懂你在我面前狠話明明就撂得很響亮,

怎麼一轉身面對他就慢慢慢慢縮~

















寶貝哈娜,你猜【香腸】現在在哪繼續吹噓他老被搭訕的故事啊(゜ε°)マヂ?






1 意見:

buta 提到...

 

不.是嬌嗔的抱怨有人摸到她的胸部...

 

好想知道他現在在幹嘛哦!!!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