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4, 2008

等待

張貼者: Yumi 上午11:19




也是一種鋪張的浪費。

特別是,

等待死性不改的男孩。











這是蠟筆小新敎我的。







唉~

我的大腿很浪費,胸部太節省














3 意見:

buta 提到...

豈止!

我看得要跟電線桿綁一塊兒了..

珮 提到...

我的肚子也很浪費..



我有個同事跟我一樣高

比我瘦將近10kg

大概跟妳一樣重吧



名符其實紙片人 囧

buta 提到...

我去報名好了

我需要減肥!!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