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0, 2008

肩膀

張貼者: Yumi 清晨6:43
不僅只指身體部位,還代表了承擔的能力。











今天聽小心眼說了個故事。

真實發生的故事。







一對情侶因為性生活無法協調頻頻爭吵,

男的因此想提出分手。

在分手前女孩說【我懷孕了!】

男生說【看你想不想生呀~】,然後還是分手。

我發冷了!







這個男生有過一次婚姻經驗,照理說應該會學到些什麼,

更何況有2個寶貝要照顧,至少應該成熟點,

處理事情的態度卻讓我覺得生小孩像養寵物。

2個寶貝缺乏關心,把把忙著把妹,忙著沉淪在青春的肉體。

為了把妹薪水超支、欠銀行一堆債務、放棄前景不錯的工作。





幹!

有炮就是愛也不用執行的那麼徹底吧!!?







不久前才說支撐不了需索無度,

人家因為懷孕的不適拒絕你的求愛,還變成了分手的原因。

有沒有良心?

好吧!這年頭良心不值錢,但過去的歡愛咧?









分手分手分手~~~~~~~~~

這種男人一點像樣的作為都沒有,我當男的都比他稱職。

有沒有LP啊!!!!!!??????




















2 意見:

buta 提到...



話說這也是我這麼討厭蕭某人的原因

因為他也同樣的做了這麼不負責任的事

pinksp 提到...

姊姊,我有想過畢業後想朝行政方面去做,所以你覺得我要往哪個科

系去讀,讀出來是有幫助的,資訊管理˙是沒有用的嗎?不過˙˙˙我

是真的不想讀企管ㄟ!如果你有相關的書,回來時帶給我嘛!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