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3, 2008

破釜沉舟

張貼者: Yumi 中午12:04
項羽破釜沉舟顯示決心,跟壁虎斷尾求生有沒有相干??





也許,就是要這樣斬斷了。

我們才懂得要對身邊的人好。

也許,要死過一次以後,

才會真正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這樣子被疼愛著,所以理所當然以為所有的男孩都該這樣。

忘了,每個人需要的情感並不相同。

はな說他不需要黏膩的情感,也不需要一天一句的【我愛你】。

會不會是太多的時候嫌棄,沒有的時候又渴求?



我不是你,我不了解你真正的需求,或許你自己也還不了解。



你說的那些,我片面知道的那些,

都足以上頭條那般的不可思議。

那是我無法成就的境界。

以前也許可以,

但也是很早以前。



駱先生致命的一擊讓我很早知道什麼叫做隨緣。

所以放牛吃草這件事,我學的很好。

奇怪的是,越是這樣好像傷心的事越少。

那些好勇擅戰的人自動遠離我,就這樣得到一個好男孩,

還有那位你不覺得好的男孩。



平等、誠實很重要不是嗎?



這是你的愛情,你自己守護,你自己耕耘。

他有參與嗎?





我自以為是的想幫你理出一個頭緒,

沒想到自己也混亂了。



我想不明白他作為裡那絲毫【為你好】的點在哪,

卻找到很多【對他好】的地方。

如果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還有什麼嗎?



希望他是真心的疼惜著你,而我的誤解是因為不了解。

1 意見:

justin0122 提到...

HI HI 來訪喔!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