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0, 2008

亞太,你可以再爛一點啊!!!

張貼者: Yumi 上午10:16


上次和胡阿旦通話中,他說手機沒電了

要邊充電邊跟我聊天。

才跟我說等一下,就斷話了。



之後打來,說他亞太手機壞了。

在插上旅充時可能太大力,整個充電底部往手機裡跑...

壞了....



我還記得當時我完全不可置信。

好像還唸了他幾句很暴力之類的。















星期五晚上我和阿旦聊天,手機也沒快電了,

逼逼的叫著

就在我俐落的插上旅充後....慘案發生,

我的充電底座往手機內部飛...

強制關機=__=



幹!哪家的手機那麼爛啊!?

爛的不可思議。

雖然我壓根也沒聽過ZTE這個廠牌,

但他也是我花了990+兩年約換來的耶!!



打去客服討論續約的事,他說我到下星期六才可以續約。

如果我現在續的話是1990(搭配我要的NOKIA)

撐到下星期六再續的話是1490。

我回問他一句【可是我手機壞了耶!】

客服人員很積掰的回答我【看你啊!我是都沒差!】



@#%^&$#@@%^

我差一點把它祖宗18代都罵出來了。

靠腰咧!你當然沒差啊,你可不可以機械化一點呀!

通常這個時候不是都要說【小姐,降樣差500元會比較划算唷~】之類的客套話嗎?





好吧!果然亞太的爛客服名不虛傳。










7 意見:

brightsky62 提到...

那句: 看你阿 我是都沒差



害我喝水喝到要當灑水機了(暗暗噗了一下)= ="



你想換NOKIA哪一型的手機阿^^

brightsky62 提到...

是喔~~



呵呵~ 我來測試看看 看會不會有大頭出現=ˇ="

b------2(消音中..) 提到...

沒有大頭 真好 哈哈 我被我那棵大頭嚇到



可是那個戴墨鏡的歪頭 還嘟嘴 也蠻欠打的說 嘻嘻

(我真的是個無聊的人耶0.0" 哈哈@@)

春 提到...

整個底座往裡面飛喔?!

會不會太OVER爛了ㄚ~

有誇張到...

呵呵 提到...

OKOK 回家在用^^

smoing 提到...

亞太客服有那麼sorry唷!

可能我沒有遇到吧!

亞太就是只是好在網內免費..

手機就滿sorry囉!

我也是昨天才續約f609功能還滿喜歡的.

妳也已經買了不然會推薦這支.

個人是滿喜歡的..

smoing 提到...

我是覺得這支收訊還不錯..

之前用的亞太手機在醫院裡常常遇到死角而掛點..

這兩天用了收訊還不錯...

先跟你說唷!我在特約店買的3990全配..

直營店好像是3490簡配..

希望這訊息對妳有幫助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