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07, 2008

選舉可不可以更有深度!?

張貼者: Yumi 上午11:27


我愛看新聞。

但是每到選舉新聞就變的很枯燥乏味。

雙方人馬互相報料,

互相比拼誰的把柄多,好膩!!







我算是中間選民吧。

這個區塊不正是雙方想要拉攏的區塊嗎??

看著電視廣告文宣,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誰會帶給台灣希望。

難道我們就永遠只能在爛中取其次,

沒有辦法以台灣未來的遠景做選擇的依據嗎?







今天看到很好笑的新聞,高雄縣長懷疑馬英九有英國國籍。

根據是因為馬英九在香港出生,而香港以前是英國殖民地,

所以馬英九極有可能有雙重國籍甚至三重國籍。

台上的人聲嘶力竭的大喊『丟唔丟~~~~~~~~~~~~~~~~~』





丟你氣死啦!

那我家阿比不就有香港護照、英國護照和台灣護照,

一個當縣長的人腦袋裝屎唷?氣死我了,一群白癡。





我欣賞馬英九的EQ,演講內容也極有深度

但他的下水道廣告真的很白痴。

害我以為他和忍者龜是好朋友(好啦~我知道不好笑~












謝長廷的好感源自於高雄,高雄真的變的和以前不一樣。

身為高雄人可以很自豪的向大家炫耀,高雄變的很美。

雖然他長的像小夫(他自己說他長的比較像哈特利~)



不過,在這次大選中他完全的發揮他的律師本色,

我從來不知道他講話可以那麼機車....







反正我沒有要回家投票。

可是我想要好看的新聞節目。

我也不想再看雙方叫囂。





周美青有沒有偷報紙?馬英九有沒有雙重國籍?謝長廷高捷弊案是否屬實?

套句阿旦的話,只要肯做事,黑一點沒關係。

最怕的是,黑了還不做事。







台灣真的需要一個好的領導啊~!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