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7, 2008

認清自己

張貼者: Yumi 清晨5:56
有幾斤斤兩也不是一簡簡單容易的事。









好像很容易高估自己的承受力度。

自以為的和實際有的好像有一段落差,

然後這個落差一直被自己用催眠涵蓋過去。





譬如說,

我以為我可以檔個10刀再倒下,

結果你吼個一聲我就趴平了,

武器根本還沒亮出來。



還有,

我以為遇到狐狸精(自己感情裡的)我會帥氣的給他一記飛踢,

但我好像從來沒有和狐狸精談判過,

或者,根本不知道誰是兇手。



另外,

在吃到飽的時候,

我自豪的跑1500米的耐力總是會被我拿出來過度使用。

同桌的男孩都已經在點煙中(終)場休息了,

我還可以魚貫的把食物塞進我容量一點都不大的胃(雖然我以為他蠻大的)。

然後半夜胃折騰到我哭著叫媽媽。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

我一直以為戶頭裡的錢還有不少,沒想到其實已經快花完了(●*´Д`*)ノ


















3 意見:

shifline 提到...

哈哈哈哈



太妙了吧 節制節制摟

buta 提到...

最後一句話我認同

數字下滑的很快

都是在要用錢的時候才發現沒錢可以領了 囧

loeb801 提到...

對滴~錢有四隻腳外加一雙趐膀,很不安分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