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9, 2008

被點名了

張貼者: Yumi 上午11:28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最好是真的!!!!









-------------------------------------



我被萱寶貝點名了,

為了要得到1個願望所以我得乖乖回答這些問題,

再陷害8個人:



哈娜醬

宇珊寶貝

燕妹

koharo

小心眼

柔焦美人兒

綠寶

推薦我亞太手機的網誌常客











1.最近最鬱悶的事?

存款很少<----我想要30歲成為富婆看來不太可能。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都不會。我會想盡辦法讓他喜歡我,主動對我表白。



3.你認為點你名的人缺乏桃花是因為.....?

不缺桃花,只是她的桃花都是怪咖。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皮膚很水、眼睛很大、可以一個禮拜不出門還沒把自己餓死



5.喝酒之後自己會做出什麼特別的事^^

把男朋友扒光>///////<~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生命。我可是認真的。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被不喜歡的人喜歡很討厭,我寧願當被討厭的人。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很多錢~<--應該很多人都想要吧= =



9.你生命中最重要的3個人?

媽媽、媽媽、媽媽。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認識阿比開始,每天都很開心。

想不出來哪一天最開心。



11.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求學時的老師…或音樂家如貝多芬

劉德華。我一生誓死效忠。



12.每當夜深人靜時,什麼問題最困惱你/妳?

胃痛。痛起來他媽的想睡又睡不著,很想殺人。



13.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媽咪,我買房子給你。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日本,我想要真實和日本人練習對話,還想買打折的名牌。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安耐架係愛台灣!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2個恰恰好。



17.不論單身或已婚,人生裡面最想實現的「自我」是甚麼?

不忘初衷。



18.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分享一下吧!!

有肉的那種,一包45。



19.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不負責任。這種人去死算了。



20.推薦一首你很喜歡的歌,百聽不膩

太想愛<---劉德華的。













萱寶貝,其實還蠻無聊的。

不過看在你面子上我還是乖乖的回答完了。










1 意見:

popybaby 提到...

hahaha

不愧是貼心舒寶貝(啵一個!

是真的有點無聊ㄏㄏ

我要補充一下

我現在變了哦

現在在家不出門最多兩天

超過我就要發瘋了

但是我還是一樣狠愛喝麥片

桂格的每種口味我都喝過好好喝啊

不懂綠寶怎麼不愛呢@.@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