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14, 2008

有些人

張貼者: Yumi 清晨5:31
很會引起人家的憤怒。Σ(ノ `Д´)ノ











一舉一動都讓我異常不舒服。

也許有天會是好朋友,但現在不是。

我沒辦法當作不認識你,也沒辦法假裝我們互動良好。





如果只是對我表示關心或好奇,那很ok!

除此之外的,你還想知道些什麼???















-----------------------------------------------





昨天看緯來日本台的【主播檯女王】,

嗚~好感人唷!

特別是那個把西裝穿的很好看的結誠xx的對椿木主播說【做你自己就好了,我喜歡的就是這樣做自己的妳!!!】

ヾ(●´Å`)~~~~~~~~啊~~~~~~~~~~~~~~~~~~~













日文學習慢慢有點收穫了,原本覺得很困難的書,

經過這近半年的學習默默的變簡單了~

よっし!離可以和日本人對話不遠了...

到時候要去黏著胡阿旦的日本嫂嫂~(●⌒∀⌒●)









-----------------------------------------------------



法律妞們!!!

記得明天要一起去玩耍囉!!

我會記得帶交響情人夢給妳低~寶貝~~~~♡ヽ(●´ε`●)ノ♡









我今天還要充相機....啦啦啦~~




























2 意見:

buta 提到...

真無聊耶她 ~"~

她是想跟妳當好朋友

還是好奇心太重啊

看屁~

buta 提到...

妳說的是蕭查某嗎? (蕭先生的查某)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