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31, 2008

【醜女大翻身】超好看!

張貼者: Yumi 清晨5:13
週六要出門前轉到某台正播著韓國電影,

不到2分鐘抓住我和阿旦的眼睛。

【好像很好看耶....】阿旦說~

迫於有約,放棄了觀賞電影的機會。




晚上回來,阿旦神好了影片。

男主角:周真慕

女主角:金亞中


故事敘述ㄧ個胖子為了喜歡的人跑去全身大改造的故事。

有一點像瘦身男女,但故事結構更感人。

我以為是我哭點低,

因為很爆笑的【色即是空】後面我也是哭的淅瀝嘩啦,

不過阿旦說這齣是真的有感人,不是我愛哭。



好看的故事結構,加上動人的音樂,讓整部戲更令人回味。

聽說裡面的歌曲真的是女主角自己唱的耶~



第一首-瑪利亞,聲音真棒。




第二首-片中胖妞自己寫的歌,星星。





第三首-女主角變漂亮之後的音樂,beautiful girl。





緯來電影台4/6(日)18:35 會播唷!不要錯過了~

5 意見:

cabe77917 提到...

我有看一v一

那不是好幾百年前的電影了嗎

是不錯

rabbit2303II 提到...

雖然是幾百年前的



不過 還真的是百看不逆呢

哈娜 提到...

確實是幾百年前的片....

不過,...我真的要回答問題嗎?

有些問題好難喔...

晚點再回可以嗎...

skategirl 提到...

to 哈娜醬

有些問題還真的很難...你慢慢來不要緊。

你們肯回答我就感激了- -也不是太好玩的遊戲。

rabbit2303II 提到...

哈哈



太好玩啦

幾百年前 幾百年前呢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