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6, 2011

*食*豐鍋物專門店

張貼者: Yumi 下午2:47
 しゃぶ-しゃぶ鍋物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23號(西華飯店後方)
電話:02-2546-5633
美味度    ★★★★☆  
價格        ★★★☆☆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訂完新娘房後,
我幫你省了XXXX耶為理由,凹胡+請我吃飯( 艸`*)
無意間晃到西華後方、GABEE附近發現好多家看起來都好好吃的店!!!
一整個大喜。

對老外來說,最痛苦的就是每天吃一樣的東西&找不到東西吃。
這裡對我們來說簡直是新大陸啊>//////<


從這張照片隱約可以看到一群服務生,
胡+還很好奇怎麼都沒看到客人XD
一進門才知道,這是類包廂式的火鍋店。


每一間都有薄紗遮蔽,
雖然你還是可以很清楚聽到對面那間的女生談話聲。

店內價格有三種,$380、$580、$880,外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我挑高於380的我怕胡+會失控毆打我,
所以很識相挑了基本款^^

紫蘇梅醋,無限續。



可是我比較愛聚的口味>''<

沾醬很特別,
酸酸的,但卻能顯出食物的原味(?)

胡+主餐牛+蛤蠣,
牛肉超正點,
不是火鍋店那種超薄的,
肥嫩啊!!!! 

配餐,旗魚鬆
 

我的主餐,牛+綠頭蝦

配餐烏龍麵+胡麻醬


菜盤,菜都很甜,又沒有放充數的火鍋料^^


湯底可選,我的是充滿膠原蛋白的那種(忘了>''<)
裡頭有曼波魚唷!超軟Q


烏龍麵扮胡麻醬,
很特別,不難吃,但我第一次吃到胡麻醬啊...

蝦子和蛤蠣,超新鮮的啦。
蛤蠣很大顆深得胡+喜歡。

 餐後甜點,黑糖奶酪

冰淇淋

很滿足的一餐,
雖然看起來料不多的樣子,
但我和胡+飽到連高麗菜都沒吃完XDDD
不論是餐點和菜盤都有一定品質,
推薦愛火鍋的來試試看唷^^

結帳後才發像他是就是好客集團的啊!
沒想到就是好客還沒吃到,先來吃它旗下的火鍋了^^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