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4, 2011

*JP蜜月*啟程-光看身高我就對日本好有好感啊!!!

張貼者: Yumi 晚上9:57
為了蜜月自助能夠順利,事前做了好多功課!

查好了交通路線、票券,
但到了正式要出發的時候還是不免緊張。


第一天行程 桃園機場-關西空港-京都-五条IVY-四条河原町

一大早起床一點也不累,
真奇怪上班日都爬不起來啊....

因為訂的是沒有飛機餐的捷星,
在出發前得先填飽肚子

我家附近有家十分好吃的早餐,奶茶和法式吐司是我的愛!!!
一天由美好的早餐開始~Perfect!!

閃到相機都糊了>//<
由松山機場搭乘國光到桃園機場,車程約1H,花費125台幣
雖然快速,
忘了吃暈車藥的下場是一直在車上乾嘔>m<

前一晚先在網路上CHECK IN,
所以報到約5分鐘完成!

去程只有一卡行李箱和坐飛機到日本的喜餅

這次搭捷星是在第一航廈搭機,
很陌生的一個航廈,
好像正在整修中到處都是白白的裝修圍欄。

通關後,開始到處晃。
第一航廈設施有

免費使用的電腦約三台,先搶先贏

免費電子書,真的都是書


免費大頭貼機

免費兌換代幣的按摩椅,蘇緩要搭飛機的不安
出發前讓我不安的是天氣,
聽京都的朋友說京都和台北一樣一直下雨,
讓我擔心我的蜜月旅行照片該不會就都得撐著傘吧!!!??


在飛機上先填好入境卡和申報表單,
才能快速的過海關!


捷星上也有供應付費餐點


飛機上美麗的雲層,
讓我有點傷感。
這是不是離妳最近的地方呢?
內心戲還沒演完,就到達關西了,

捷星座位很小,依我哈比人的感應大概跟高鐵差不多;
高鐵常客胡+表示高鐵比較大!
依他號稱170的身高,座位有點狹窄。

沒辦法想要省機票錢,
就請胡先生多忍耐啦。
(反正你還是睡很香啊)

出關後,到達機場先拍一張,
然後火速奔往2F JR綠色售票處購買JR WEST PASS以及環球影城票。
JR WEST  PASS一張2000日幣,從關西搭到京都單買HARUKA票就要2980日幣,
是自助旅行必備票劵。

需出示班機訂位代碼和護照。

JR售票處有紀念章可蓋唷


果然沒有蓋章天分T^T




買JR WEST PASS 要在自由座4-6車廂,
位置很多人很少,
基本上不太擔心沒座位。

1H16分就到京都車站啦

京都站台的漂亮壁畫


在京都車站剛好看到郵局,
火速的就把喜餅寄出了。

日本郵局開很晚,當時是7點多郵局竟然還開著,
喜餅隔天就順利送到朋友手上了,
不知道有沒有粉化XDDD

硬要跟京都工地拍照的胡先生



晚上的JR站玻璃上倒映著京都塔,
很詩情畫意

京都的第一餐是連鎖店
釜揚げ讚歧うどん
炸物普通,但咖哩麵好吃


 飯後在附近晃蕩,
不過9點多的新京極店家多數都已經打烊了。


迷失方位,自製旅遊書出動

京都住宿-五条IVY,位在住宅區非常寧靜,
巷子外就是大名鼎鼎的西本願寺唷!

今日戰利品,京都特色明信片

tutuanna的褲襪三雙光棍節特價1050日幣,
後來發現每天都碼這個價格><


啤酒種類繁多的日本,每天夜晚都以不同的口味做ENDING
綠色那瓶添加了岩手縣叫ホップ的蔬菜,
不苦後味略帶酸味。
YEBISU則是男生喜愛的那種略帶苦味的啤酒。




喔喔喔~看到照片又好懷念啤酒啊!!!
遊記才剛開始,我實在很懷疑我是否具備寫完10天的毅力啊!


延伸閱讀一下:

1 意見:

fengshuicentral on 2011年11月26日 下午2:23 提到...

相信自己! 加油!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