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3, 2012

*文具*公主貼紙和看了好想出去玩的明信片們

張貼者: Yumi 上午11:31
在檸檬和櫻桃都買膩了之後,
我找到了新出口XDDD

有天看到有人分享公主系列的貼紙,
身為公主病重度患者說什麼也要擁有,
終於在淘寶海中找到這家princeSS


1.小豬棉棉貼
上揚的嘴角好可愛♥
2.公主好朋友

先來個大合照
是灰姑娘、愛麗斯(她算公主嗎?)和最近拍很多電影的白雪公主>///<


吻我吧王子(砰砰~)

紅心皇后好可愛啊!!(尖叫)

灰姑娘快跑~

還沒試貼,黏性未知,
光圖案就心花怒放了誰管其他XDDD

這家很多可愛貼紙,我同事買了超多,
輕易的達到88免境內(掩面)。

***                 ***                ***    我也要分隔線 ***             ***               ***
跌入PC後,老是得了明信片缺乏症候群,
不時時刻刻補充新款,
就會在交換的時候找不到一張適合帶出門的>///<
   

在咖啡香也膩了之後,
又找到新歡(快拍手)
免運門檻是文具控們單獨可以達到的48元。

1.飛花明信片 2入/3元
很美的畫風,轉正面的人像總是會讓我發毛


連背面都有圖樣。
2.萌物咩咩羊駝 7入/5.8元
萌翻了的大合照!!

你要養哪一隻?!>////<

蛋糕款羊駝

喔喔喔~長草了!
實在太可愛,
不買不行!
到時候把他寄出去我一定會捨不得(拭淚)

3.周遊德國 14枚/14元
14張裡有照片和插畫風混合。
當初是被插畫風吸引,
收到實品照片款真的....很照片(?)
然後這組明信片背面是「全白」啊!!!
好像照片自製的明信片(淚)

插畫真美~為什麼要是空白背面啊啊啊T︿T
↑扣分點很怪異
4.旅行的意義 郵戳篇 16枚/10.4元
復古風是我的喜好清單,
這種有旅行過的感覺的明信片不能不買啊!

豬仔全家福>//<

背面也有郵戳裝飾。
5.帶故事的ALICE復古明信片 20枚/14元
老式故事書感,好復古。
非一般格式明信片,比較小一點。
比書籤寬一點,適合常詞窮的PC玩家

全體合照
上面真的有故事唷!
然後明信片有圓角處理.
6.童年記憶萌動物 6枚/6元



為什麼圖畫中的老鼠都那麼可愛?
現實生活中..............
7.親愛的阿喵 15枚/9.6元
身為專業的貓奴只要看到關鍵字「喵」「貓」都一定要擁有。

我最喜歡的腳丫耶,不過還是我們家的比較可愛(自滿)
8.手繪明信片 9枚/9.8元

好想知道開心讀書的方法,
請告訴我好嗎?豬先。
9.愛她就帶她去迪士尼吧 30枚/24元

看到標題的時候,我好想把胡+拉來啊!!
愛我就帶我去迪士尼吧!!
我打算一天寄一張給他直到他帶我去迪士尼←愛開玩笑




If you love me,take me to Disney.
I can buy ticket by myself>////<

10.復古手繪童話書 6枚/5.6元
看到A排列到Z覺得很有趣,
然後平面的住家很像以前打2D遊戲的關卡圖


不知道為啥這套一直有糊糊的感覺!?
是因為復古嗎?


整體而言,
貼紙和明信片都很滿意。

如果在咖啡香不知道要買啥的捧油,
可以去看看他好多歐洲風的明信片啊!
(然後再來版上PO交換同樂)

我們下次再見囉!(揮手下降)。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