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14, 2011

*喜喜*喜帖的堅持

張貼者: Yumi 上午10:35

開始準備了婚禮,
也陸續接收到奇怪禮俗規定。
連喜帖都大有學問

平輩帖、長輩帖,
連喜帖上羅列的名字都有意義。

阿木的名字照禮俗來說,
無法列在喜帖上了....
知道的那天,我又抱著胡+哭了一場。

明明就是我阿木啊,
生我養我支持著我,
為什麼她要被除名?

「我可不可以任性的硬要寫上她的名字?」我小聲的問胡+。

他不懂禮俗,也完全不被拘束,滿口答應,
還貼心的想了另外方案。

「如果長輩不同意我們就印兩份,給長輩的就照他們意思,
   我們的朋友就印上妳阿木名字」

昨天喜帖草稿出來了,
給胡把麻過目,果然胡把問了一下「那個....」
胡+只是說了「沒關係啦!」
事情就那麼順利的定案了!!!

短短的描述很難表達我內心的激動。
謝謝你懂我的堅持,
不僅只是瞭解、還為了我實現;
也好慶幸胡把麻的開明,
除了喜帖的不太一般外,
還包容我們對禮俗的離經叛道。

我太幸運了,真的。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