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05, 2011

*日記*

張貼者: Yumi 下午4:27
爸爸一直很關心我的信仰和聖靈。


在阿嬤的告別式上,
我因為相信,所以疼痛很淺,
想著小時候被她追趕的畫面,微笑可以很自然。
然後,
想到她生病之後的不自由,
更加堅信這是解脫。

雖然長老在台上的滔滔不絕,
沒有一個字進到我耳朵。

而面對妳離開這件事,
沒有任何理論可以說服我,
我才突然切身理解了徐媽的悲痛。

爸說,
也許是我的祈禱多給了妳這幾年的時間。
也許原本我會先後失去爸媽,
但因為誠心的話語,所以是這局面。

「狗屁!」

妳自己的虔誠,足以讓那些大放厥詞的弟兄姊妹羞愧。
根本輪不到我的祈禱發生效用。
而我一直不做聲響的支持妳的信仰,
是因為看到妳的開心和動力,
即使聽到妳教會那些奇怪話語,
也只是一笑置之。

但媽咪,
妳覺得一心只為傳教完全不尊重家屬的教會,真的正常嗎?
除了愛神之外,不應該給一點同理心嗎?

那些幫忙我們感謝,
對妳的照顧著實不少,
然後在這個時候是要讓妳安息,
還是只是作秀?

媽咪,
我變的好仇恨啊....
討厭妳老公、討厭妳的教會、討厭長庚、討厭醫生...
討厭生離死別,也討厭過節..........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