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20, 2011

*Android*能幫助瘦身的app!!

張貼者: Yumi 下午3:03


記得前不久還大放厥詞每週都要鄭多燕一下,
手機行程上每個星期四還是會跳出「鄭多燕」的提醒...

結果我已經荒廢了2週啦!!!!
還是更久?

前幾天又在亂下載app時,讓我發現好東西(大喜)!
局部瘦身運動教學的app,分了上肢、腹部和下肢。
(這種形容好像食物啊>///<)

app icon  第二排右邊那兩個,
應該看得出來那個是訓練哪裡的吧@@

















Ab Workout-腰腹訓練
按下Start Complete Workout,
會從第一個動作開始播放到第十個,
如果想要分解也可以按下Start From Exercise。

















左上是秒數,右上是告訴你還有幾個動作。
下方還有詳述的英文描述。
重點是,這是影片唷!!!!老師會跟著妳一起運動啊啊啊啊!
比男朋友還貼心啊啊啊啊啊
(我絕對沒有抱怨胡先生都不陪我運動的意思)


原本想說每個動作30秒一共10個動作,會有多累?(不屑)
結果我才做第3個就唉杯揪木T^T

Butt Workout-大腿屁股
介面都一樣^^


















一樣10個動作各30秒,
隔天大腿酸痛>''<
































做完一輪才5分鐘,所以很適合懶人>/////<
我都是廣告時間做,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瘦,但運動完會出汗是真的^^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日常形體訓練-腰腹


日常形體訓練-下肢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