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5, 2008

troubles

張貼者: Yumi 凌晨2:53
終於領悟

不是沒看見就沒發生過,

不是不知道就不存在。







那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我想要細數你給我的幫助,

來平復一點不耐煩。

是!我厭倦的歹戲拖棚,

這一件一件接踵而來的鳥事我都覺得充滿戲劇張力,

你要我怎麼做?







把我的薪水劃分成

學貸、保險費、給媽的、給你的,

然後我吃什麼?





怎麼大家都要我解決問題,

沒有一個人跳出來說:「我來幫你。」







我真的沒有那麼厲害可以讓事事完美!

為什麼我總要站在第一線接收?













--------------------------------------------------------





我討厭你!

總是在我快走出惡夢的時候,

適時的告訴我一切都還沒結束。







這個洞要填補多久?







---------------------------------------------------------







我警惕著自己,

不要讓我的小孩承受這樣的壓力。









-------------------------------------------------------







媽媽說:「你們有這樣的老爸真可憐!」

媽咪,你眼光也真的很差捏!

口亨~


























































1 意見:

綠寶 提到...

呼呼!!!這文章一看就知道又是你那腰瘦老爹吼..嘖嘖!!!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