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2, 2008

從はな醬那邊發現的..

張貼者: Yumi 凌晨3:24
我的網誌上面的小綠人

如果我在線上大家就可以點他和我聊天囉!!









真有趣^^~

要玩的自己來【msn即時通訊】













不過為什麼我只能用小綠人啊?

視窗版和狀態版我都用不成功。

還是因為我不是有乖乖繳錢的會員嗎???


















4 意見:

popybaby 提到...

你看誰來我家

佩瑄她也會來看你耶

funny壓

buta 提到...

乖....

視窗版我也用不起來

不管怎麼貼都是程式碼 =,=

popybaby 提到...

是啊是啊

她相簿有個地方有透露出她自己的名字

這才讓我恍然大悟~!

popybaby 提到...

是啊是啊

她相簿有個地方有透露出她自己的名字

這才讓我恍然大悟~!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