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4, 2008

夭壽

張貼者: Yumi 上午11:10
【小題大作】



覺得媒體人越來越誇張了

還是自從有專門的頻道24小時都有新聞放送之後

芝麻綠豆的小事也可以搞個專訪?







白木怡言中的文章引起喧然大波

各家電視台不停的報導

國民黨、神豬都有話說







我想

罵連戰、陳水扁的人不知好幾

只因為他冠上了【蔣】的姓氏,所以言行舉止就得要小心翼翼

言論自由有分姓氏嗎?







今天

如果他批評的是王世堅、陳水扁

就理所當然

評論了國民黨就變成大逆不道了嗎?







明明清清楚楚的就說那是他個人的意見啊!

如果連這樣的言論都無法尊重

那我想

連先生上ptt看一下更腥辣的言論可能會中風吧!?







不沾染政治不等於不能評論。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看法

藍營大鬧總統府搞的人民人心惶惶是事實

去看當時的各家媒體報導就能見分曉

又不是嘉年華慶典.....那麼熱鬧....



















【爆炸】



原本有瑜珈課的

即便那麼冷,我也真的是有心要去伸展筋骨

















快下班的時候

彷彿被雷擊中

平常經痛*10倍的刺痛感從腹部慢慢擴散

身體無法伸直,

只能像婆婆駝背前進.....

回到家躺在床上也是痛了好幾個小時









我還記得我喊了幾聲媽媽





























那到底是什麼鬼?

連止痛藥都拿他沒輒!










3 意見:

buta 提到...

要不要去檢查一下啊!!

綠寶 提到...

ㄜ..是你上次的胃痛症候群嗎?還是大姨媽痛??

綠寶 提到...

ㄝ..但還是要看看的阿..降痛下去真不是辦法ㄝ..不然你生個小孩好

啦!!!醫生部是都說生玩小孩一切都會很ok..挖哈哈!!!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