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2, 2008

安抓

張貼者: Yumi 上午9:40

今年過年答應了留在台北

台北年味跟高雄果然不一樣

街道上冷冷清清

少了高雄那種滿街人群的熱鬧







每天白天忙著帶大胃王情侶逛台北

晚上就挨家挨戶的拜年去

好久沒那麼晚睡了= =+







那麼多的親戚果然很累人!!!







---------------------------------------------------





抽空去看了【長江七號】和【曼哈頓情緣】

都好笑

但相較之下

長江七號的故事結構強度稍嫌不足











btw從頭到尾有提到*曼哈頓*這個地名嗎?

為什麼叫曼哈頓情緣?









------------------------------------------------------







你覺得我要怎麼應答才得體?

當漸漸看到你變成我討厭的臉孔

我有些憤怒

你的自私不該讓我受委屈







又是你先撂下狠話

那原本是我想講的!!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