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5, 2008

暖爐和貓

張貼者: Yumi 上午11:00
最近天涼了

甚至,有點涼過頭





自從麵麵長高又長壯後,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哥哥和他窩在一起。

這兩天冷氣團發威,

這兩隻連迎接主人回家都懶了



回到房間,只見兩隻緊緊相依的睡倒在貓窩!







昨晚開了暖爐,

兩隻馬上迫不及待的搶佔好位子

錢睡了爸爸的位子,頻頻對著我的手呼氣

麵麵檔在暖爐正前方,還慵懶的給我伸懶腰



以前總以為老婆婆在搖椅上織著毛線

身旁只有貓和暖爐是孤單的







才不是呢!

小寶貝陪在旁邊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曾經我還因為錢躺在我胸口上睡著而感動莫名.....





















突然間想起剛搬到協同小窩的時候

怕熱的我每天都被剛升起的太陽給曬醒

不到幾天

你就毅然的買了冷氣





還沒買冷氣的那陣子

聽到我哀號著 好熱!好熱!

你就會機伶的跑進浴室用濕毛巾讓我舒緩些



現在,沒有太熱或太冷的問題。

我們有暖爐又有冷氣。



失眠了,你會放下手中電動哄到我睡著

在小心翼翼的爬起來

有時候,連自己都被哄睡了



或者,

用你那具有催眠能力的手

輕柔的捏捏我的小蘿蔔

直到聽到呼呼聲













我睡著的時候

還真是大牌!!















你趕回台北的時候已經過了12點了

我不在意的。









我一點都不介意是不是有情人節這一天。

對我來說,

平常的開心已經備受寵愛了

不需要再給朵心花





我不介意的,

當你抱著我,手冰冰涼涼的.....

你一定好努力好努力的想趕在午夜12點。






















2 意見:

buta 提到...

真閃...



你們已經甜蜜到有沒有情人節都沒差了

真厲害!!



話說我買了電毯

睡覺時也是暖呼呼

今早睡醒還滿身大汗 =.=

buta 提到...

不會啦,至少我還沒被電到過!

我是買y拍的韓國電毯

雙人大小是900銀



不過我的不能設定時間

所以另外再買了個定時器

也順便可以用在除溼機上

方便的狠~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