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8, 2008

夠不夠

張貼者: Yumi 凌晨2:03
如果不是真心享受著

給再多都不夠的。











小時候會羨慕別人有新的自動鉛筆

電視上看起來很好玩的玩具

鉛筆盒有好多按鈕

按一下就會自動打開

尺也會"碰"的一聲彈起來



回家後

跟家人要了

基於小朋友那種"人家有為什麼我沒有的心態"

下場就是被紮紮實實的揍了一頓

在當時很不明白

覺得自己的觀點是對的,為什麼挨揍?









我忘記了鉛筆盒裡每一支被削的英挺的鉛筆

還有頭髮被梳的油亮亮的芭比小安還安靜的等在床頭

喔!衣櫥裡還有外婆買的各種顏色花花綠綠的洋裝

被藏在書桌底下只用了一個月就沒有再拾起的一整套畫畫工具

我還有印象,我用它畫的企鵝還被老師誇讚過











我現在那麼容易感到滿足,

也許是真的學會了享受。







坐在公園的搖搖椅聊個天喝啤酒,真是享受。

爭鮮的迴轉壽司或許比不上八王子、三井,他的干貝我卻喜歡的不得了。

(昨天被服務生大姐誆我吃鰤魚)

最最喜歡饒河夜市臭豆腐、士林夜市手捲和檸檬柳橙汁,

畢竟我是在夜市長大的小孩。













某個人說的,重點不是去哪裡、吃什麼,

而是身邊的人是誰!





































日本へ旅行いいですか?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