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26, 2008

【PS.I LOVE YOU】LOVE YOU TILL THE END!

張貼者: Yumi 上午11:11








聽了,又想哭了。

和こはる醬一起去看的,

2個女人默默的在座位上淚奔。

和情人來的,哭倒在男友懷裏久久無法自己。









從拆開第一封信開始水龍頭被開啟。

配樂佔了很大的功勞,

連我的眼淚彷彿都有節拍。





我愛那男孩說的

【或許你不清楚你要的是什麼,但我很清楚。我要的我正抱在手裡!】

中!中!中!









阿旦說,都死了留下那些信幹嘛!?

如果是我,太需要那些信了!

溫柔的SAY GOOD BYE!

給我ㄧ些可以依靠的力量,讓我慢慢接受離別,

這樣好過很多。











愛爾蘭男孩都那麼迷人嗎?



















SECERT SECRET"真正的答案:女人也不知道她們要的是什麼!!"




















1 意見:

こはる醬本尊 提到...

我想如果這樣愛過,人生真的值得了...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