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13, 2008

導遊

張貼者: Yumi 凌晨2:12
前不久阿綠北鼻想買鋪棉帽T外套

相約五分埔

逛了3小時有





過年妹和她男友來

我帶他們去逛五分埔

耗了2天,約8小時





昨天阿旦姪女從香港來

又帶他們去逛五分埔

花費時間約1小時













在逛下去,我快要可以把錯綜複雜的五分埔畫成地圖了

還可以畫出星等及價位





























你知道嗎?

人都會變的。

你說過,不要讓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那也請你KEEP住讓我覺得很棒的優點









我很謝謝你給過的那些磨練

所以我有今天

懂得自己需要的和不需要的

沒有任何懷疑







你說時間是最好的藥

很多事真的也被沖淡了

現在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不需要再唱 還記的我嗎

全華人世界應該都知道你的名字了



不過,王力宏和陳冠C哪裡像啊?

加拿大報紙怎麼會搞混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