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30, 2012

正品高尚淘寶該死?!

張貼者: Yumi 下午5:53
這陣子的淘寶明信片沸沸揚揚,
看正兩方的說法,我沉思了一下,
如果就保護正品的說法
[買仿品低調買就好了,何必敲鑼打鼓的告訴大家又划算又便宜]
所以,
我看PPS好看的電影和日劇實在沒資格跟朋友說哪部戲超級好看的,
PPS上有喔!
或者,
我使用非正版WINDOW XP是不是連上網都沒資格了呢?


所以現在買文具寫分享文可能要附上購買證明,
因為我不小心買的比市價便宜卻還分享,
就要被冠上
[那麼便宜就一定是盜版的啊]的明知故犯.
為什麼[挖好便宜耶~]的心態就一定要被冠上罪名?

所以一樣的東西在金石堂和光南價差如此之大,
光南很有可能是盜版?
一樣的版型的包包LV要兩三萬
KINAZ只要三千多,所以就是盜版?

文具板的初衷是什麼?
不就是分享嗎?
喜歡看的就看,不喜歡看的就左轉.

文具冠上品牌那可能是仿品,
我可以理解.
但如果是明信片我到底要怎麼樣才知道他是原創還是仿品?
我要就商品名稱[日系][韓國][日本]去GOOGLE嗎?
說真的我無從查起。

為什麼就別人的文字理解就可以挖一個洞硬要別人跳下去,
你在別人底下推文的時候,另一篇文章早就分享了,
路過解釋一下也許po文的心態,
就變成了明知故犯.
講話大聲也無所謂了,
反正他明知是盜版,
從頭到尾人家有說他知道嗎!!!!!?????
你是從哪一句哪個字推論的啊?

PO文正仿的對照讓我上了一課,
原來那麼多圖片是從那裏出現的啊,
比對文的作者語氣斟酌,
但下面推文就歪了啊~
整個跟菜市場聚集那些婆媽有什麼不同?

路過的經過的這些正氣凜然的人,
有那麼多義氣拜託請用在你身邊的人,
對於一個網路上不認識的人需要你們這麼努力的鞭打嗎?

文具版的溫馨我還沒領悟到,
但正義充斥,我這邪魔妖道根本不敢踏入.
被鞭了一次以後都會被拿來舉例唷!
比蘋果還可怕~



2 意見:

Wendy on 2012年6月30日 下午6:05 提到...

還有ES版,都麻會有人上版問:淘寶有沒有類似款,都會有人樂意回答...

Yumi on 2012年6月30日 下午6:07 提到...

妳嚇壞我了XDDD
哪來那麼快的留言!!!???

ES我很久沒進去了耶,要克制物慾(咬牙)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