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28, 2008

第50顆饅頭

張貼者: Yumi 凌晨2:35




保密是軍人的天職!





你說我們要開始有祕密了,

為了你可以平安退伍,

連長官是誰、在哪裡服務都不可以說,

之後,

可能連你在軍中忙什麼我也都不會知道。

我撒嬌說「跟我說嘛!我一定不會跟別人說!」

還是沒用~





我也不是不識大體傢伙,

對我來說你登入不是件情願的事,

至少還能知道你確切登出的日期,

為了你能平安退伍,

你盡責的保密吧!!





----------------------------------------------



週末第一次去太魯閣打棒球,

真的超有趣!!

途中你一直反覆練著軍歌,

聽你把軍歌唱成兒歌我只能一直咯咯的笑著,

一點都沒有雄壯威武。

到了練習場(還是打擊場?)

我們兩個憨憨的換了代幣,

根本不知道怎麼開始。

還好你臉皮厚著問,

要不然我們真的要變成憨憨情侶檔了Q_Q



太魯閣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

害我以為你不喜歡,

打了幾球之後你默默的熱血了起來,

還一邊分神的告訴我手要怎麼握,

打擊要往那個方向。



我亂揮打了幾球你開心的替我叫好,

休息的時候我們一起看著高手帥氣揮棒,

一起隔著玻璃幫他拍手;

看到專業的姿勢你還叫我學一下,

可是那個扭扭屁股的樣子好害羞>\\\\\<



玩得好開心的下場就是我隔天全身酸痛到不行....

不過太魯閣真的好適合情侶約會啊!



當比在認真揮棒的時候,

我觀察了一下周邊,

有一對情侶男生上場打擊、女生在鐵欄外觀看,

男生棒棒精彩、女生似乎覺得無趣的一直把玩包包上的玩偶...

另一對女生上場打擊、男生在鐵欄指揮,

在他認為正確的時間點喊出「打!」的指令,

女生就秀氣的揮了一下...XD



------------------------------------------



比:「妳幹嘛揮那麼大力啊!」

我:「我把它當奧運打啊!」



-------------------------------------------



比:「妳可以先試揮一下啊!」

我:(揮),然後球就飛過來了...





--------------------------------------------







總而言之,

我下次還要去!!!(握)










4 意見:

Ivyling 提到...

好羨慕妳...我好久沒和我家阿兵約會了 ><

之前去過一次太魯閣打球,不過都是他在打我在看~哈哈

下次去我也想來試試揮棒的快感阿~!

cabe77917 提到...

是大魯閣

不是太魯閣

笨蛋~

綠寶貝 提到...

我也以為是太魯閣耶..話說我還有愚蠢的影片被錄下來過==..==

綠寶貝 提到...

哈哈!!!不是..就我打90km的一值在尖叫然後沒打到半顆@.@"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