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2, 2010

*食*金泰海鮮蓋飯最高!!!!

張貼者: Yumi 上午11:56
金泰離我家一直都很近,但是直到最近才聽過這家「食品行」大名...blush

實在好丟臉啊....(奔跑)

據朋友說他有多好吃,然後每次都大排長龍什麼的...

於是在某個星期六的離峰時段,我半哄半騙的帶著我勤儉持家男友出門,

還一再跟他說「聽說很便宜啦!不要擔心」^.<


下午一點半到達時看到的景象


 

 是的!!!大排長龍~

 大家是都跟我一樣睡到剛剛才醒?!還是已經先吃過早餐了?surprise

 好在翻桌率很快,邊排邊聊約半小時就輪到我們進場了yes


 店內裝潢很不錯,這天我們坐在吧檯,座位大小不算擁擠。

 可以很舒適的邊吃邊拍~

 聽說這是翻修過後的店面,

 

 我一向都很愛昏黃的燈光,和特殊的燈飾



 以這樣平價的的價格,這樣的用餐環境我覺得相當的滿意。

 店內有提供熱茶,都是採自助式的,茶和餐具請自己取用。

 吧檯那天約有3位師傅,所以餐點也上得很快。

 不消10分鐘,胡+點的蝦卵蓋飯就上桌了!


 排隊時,小姐會先發menu讓大家望梅止渴一下,

 當時胡+一看到要價250的蝦卵,硬生生的「青」了我一下,

 

 這麼滿溢的蝦卵鋪在上方,還有肥厚的甘貝,鮭魚卵美妙的搭配著,

 還有蛋黃妹妹滑嫩滑嫩的肌膚....

 剎那間,我聽到胡+心跳加速,呼吸困難,不知所措...

 要上菜的服務阿杯默默的出現在我們身後,

 貼心的提點「把他拌一拌」,

 胡+這才回過神~

 一入口,那蝦卵包覆著溫熱的飯粒,蛋黃的香甜...喔!天堂啊~(我好像誇張過頭了
 
  XD)

   不一會兒(雖然我描述的像過了三天那麼久),

   我的招牌海鮮蓋飯也上~菜~了($420)


 喔~那麼豐富!有蝦卵、甘貝、甜蝦2尾、鮭魚和鮪魚生魚片數片,以及我最愛的

 ❤海●膽❤

 我以前不敢吃海膽,因為最常用餐的地方是「爭鮮」,那個海膽味...真的不敢領教,

 直到有次去丸壽司大膽的吃了海膽,一口愛上,我記得我還感動到快落淚!!!

 沒想到金泰的海膽,又開啟了我的人生新的一頁。

 如果非得要用兩個字形容,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銷魂」~~~

 
 對女生來說,這碗份量蠻大的,我一直把生魚片丟到男友碗裡,還是吃不完..orz

 加點的龍蝦沙拉還落到打包回家的下場XDDD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兩碗蓋飯都有附上一大碗味增湯,

湯裡有蛋白花(蛋黃應該都拿來做蓋飯了XD)

還有魚肉<--肉有點老



第一次的金泰行超級滿意,

在我把照片PO上臉書後,引起轟動啊(?)

推薦愛蓋飯的同好們前去體驗那種身心舒暢的快感啦~!

我們,下次見heart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