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5, 2010

*日記*沒有

張貼者: Yumi 上午11:22


謝謝妳們那麼的疼愛,

我一直是個幸運的人,
身邊有真誠的朋友、交心的伴侶。

不管是忠言逆耳,
還是狀似輕鬆的安慰。
這些對我都好重要!



我可能會一直記住,我害怕遺忘的畫面或影像,
還有親切的聲音,
然後不小心浮上心裡時,
就這樣的無預警的痛哭失聲,
那樣的重、那樣的痛,
時間會慢慢撫平....吧!?

我最想一直擁抱的,
卻抱空了。
最後的那個擁抱,我從沒想過會是最後,
心中盤算、桌曆上預定的,
都和這些不同。
於是,
原本寫好的2011年行事曆,
那麼悲傷的被改寫了。

終於明白那些「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完美解答...
而我,
一直到告別都還以為妳會躺起來跟我說「沒事啦!」
為什麼不是這樣?
為什麼?

妹妹哭喊著說:
「公司那些阿姨都四十幾歲了還有媽媽,
我才二十就沒有媽媽了....」

我還不願意接受失去這件事。
我沒有失去妳,
沒有!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