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12, 2011

*日記*疏忽

張貼者: Yumi 下午5:37
總是一個人的時候特別想妳。


坐著公車前往醫院的路上,
那個熱心的婆婆讓我想到妳;
候診間牽著手的老夫老妻,
也讓我想到妳;
窗外呼呼而過的景色,
我還是好想妳。

我不知道是不是得靠這樣的一直回想我才不會忘記妳,
或者是,
潛意識裡我害怕時間會模糊了妳的臉孔。

回想過最後我跟妳說的話,
我擔心我食言,
所以一遍一遍的反覆的回憶,
順著畫面又看到妳的樣子,
是不是我少說了哪一句話,
所以妳沒有力量?!

我好自責,
我是不是應該要多做這個或那個,
我是不是少做了這個或那個,
所以才讓妳提早離開?

我現在說的這些,
妳還聽得到嗎?

所以割著我的是想念還是責備?

0 意見:

 

舒。爽清靜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